顶级酒店网
顶级酒店查询
首页 > 酒店会员 > 万豪礼赏 > 正文

万豪调整积分转里程政策,合并之后的又一个不利消息

2018-10-11 来源: 微信  热度: 举报
分享到:
T + -

近日,万豪悄悄调整了其常旅客计划中部分条款&条件(Terms & Conditions),并且已经于2018年9月26日起开始施行。结合过去一个多月来万豪的表现,万豪宁愿第一时间修改条款以限制福利,也不肯尽快解决合并之后当前系统仍旧存在的一些问题。由此可见,万豪似乎套路很多,真诚较少,而垄断似乎只会不断的带来不利。

这次条款更新主要针对万豪积分转航空里程,算是一次微调吧。调整内容如下:

1. Points To Airline Miles Express Conversions Discontinued1. Points To Airline Miles Express Conversions Discontinued


即取消了积分转航空里程的”加速“渠道,常规渠道仍旧保留。具体而言,此前万豪允许会员通过付费的方式”加速“积分转里程的处理过程,你可以理解成一种快递服务,而现在这种快递服务取消了,积分只能通过时效性相对较差的邮寄方式转为航空里程。其实,虽然万豪官网声称常规转换过程需要多达6周时间,而实际中往往不到一周就能够完成转换,至少诸如AA,UA基本都是如此。

2. No Travel Package To Airline Miles Conversion Bonuses

即通过万豪大礼包转航空里程不再参与航司提供的额外转点奖励。比如前段时间的万豪积分转AEROPLAN里程的活动,详情参见文章: 利好!万豪积分转Aeroplan里程额外奖励35%,是时候给里程账户充值了

每年都会有多次酒店积分转航司里程享受额外奖励里程的促销出现,此前绝大多数活动都将万豪大礼包这一方式排除在外,但是也曾有过通过万豪大礼包转UA,AA可叠加额外转点优惠的情况。而现在,换取万豪大礼包的官方活动细则中增加了一条:Travel Packages are excluded from airline partner conversion bonus campaigns。这就意味着此前的”叠加“不复存在。

由此可见,万豪此举似乎是在尽可能”阻止“会员使用万豪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毕竟万豪需要为兑换航空里程支付不菲的费用(相比于自家的积分)。当然,正如我们此前的分析现在的万豪大礼包在获取航空里程的角度而言已经大大贬值,不再如此前厚道

至于未来万豪还会采取怎样的措施进一步限制会员的权益,削减福利,大家可以尽情猜测。我个人觉得还会有各种关于万豪常旅客计划的坏消息接踵而至。

 

 

 

为您推荐
  • 头条
  • 乐享
  • 度假
  • 旅行
  • 顶级
  • 精品
  • 奢华
  • 亲子

全球十大顶级酒店,最大的拥有一万间客房,年接待5200万游客

顶级酒店查询
顶级酒店查询

快乐旅行

酒店欣赏

顶级酒店查询
  • 亲子酒店
  • 特色酒店
阅读下一篇

积友体验,北京新国贸饭店

在新国贸开业一个月之后,有幸入住了。非常感谢这一个月吸雾霾的人,现在房间是没有什么味道了,但是走廊还是有除味道的机器。 定的价格是1049含税,用的中行的优惠价,含早餐,很划...

返回网站首页返回万豪礼赏首页
北京顶级酒店 天津顶级酒店 河北顶级酒店 山西顶级酒店 内蒙古顶级酒店 辽宁顶级酒店 吉林顶级酒店 黑龙江顶级酒店 上海顶级酒店 江苏顶级酒店 浙江顶级酒店 安徽顶级酒店 福建顶级酒店 江西顶级酒店 山东顶级酒店 河南顶级酒店 湖北顶级酒店 湖南顶级酒店 广东顶级酒店 广西顶级酒店 海南顶级酒店 重庆顶级酒店 四川顶级酒店 贵州顶级酒店 云南顶级酒店 西藏顶级酒店 陕西顶级酒店 甘肃顶级酒店 青海顶级酒店 宁夏顶级酒店 新疆顶级酒店 香港顶级酒店 澳门顶级酒店 台湾顶级酒店 三亚顶级酒店 丽江顶级酒店 大理顶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