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酒店网
顶级酒店查询
首页 > 酒店会员 > 香格里拉金环会 > 正文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 | 以少换多,积分妙用享不停!

2018-10-06 来源: 微信  热度: 举报
分享到:
T + -

Hi!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持卡人

也是贵宾金环会会员的你

请注意

贵宾金环会积分现在有超值玩法啦!

香格里拉酒店「以少换多」活动全新启程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贵宾金环会积分兑换客房奖励

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入住

即享高达40%客房奖励优惠!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是的你没有看错,包括任何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 Hotel Jen和盛贸饭店)。折扣力度依次增大:标准客房尊享75折优惠、豪华阁/盛贸阁客房尊享7折优惠、行政套房可享高达6折优惠!

通过贵宾金环会网页、香格里拉手机App等方式登陆查看积分、兑换客房奖励,系统将自动更新预定客房或套房所需的积分,以反应折扣优惠。

条款与细则

1.「以少换多」优惠适用于兑换入住任何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 Hotel Jen和盛贸饭店的标准客房、豪华阁/盛贸阁客房及行政套房奖励。

2. 兑换须于2018年9月3日中午至11月30日中午(香港时间)进行预订,并于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入住。

3. 客房奖励必须通过贵宾金环会网页、香格里拉手机应用程序、贵宾金环会服务中心或于酒店办理登记入住时进行兑换。优惠须视乎兑换时的客房出租情况而定,并不适用于酒店限定的停止接受预订日期。

4. 仅入住期间计入房账的合资格消费方可赚取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为您推荐
  • 头条
  • 乐享
  • 度假
  • 旅行
  • 顶级
  • 精品
  • 奢华
  • 亲子

全球十大顶级酒店,最大的拥有一万间客房,年接待5200万游客

顶级酒店查询
顶级酒店查询

快乐旅行

酒店欣赏

顶级酒店查询
  • 亲子酒店
  • 特色酒店
阅读下一篇

工行香格里拉白——免年费的大白金,享贵宾金环会籍!

365玩卡爱生活最专业的金融知识社群!工行香格里拉白金卡 01酒店权益1、免费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籍黄金级会籍主要权益选择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或飞行里数客房预订优先候补预先...

返回网站首页返回香格里拉金环会首页
北京顶级酒店 天津顶级酒店 河北顶级酒店 山西顶级酒店 内蒙古顶级酒店 辽宁顶级酒店 吉林顶级酒店 黑龙江顶级酒店 上海顶级酒店 江苏顶级酒店 浙江顶级酒店 安徽顶级酒店 福建顶级酒店 江西顶级酒店 山东顶级酒店 河南顶级酒店 湖北顶级酒店 湖南顶级酒店 广东顶级酒店 广西顶级酒店 海南顶级酒店 重庆顶级酒店 四川顶级酒店 贵州顶级酒店 云南顶级酒店 西藏顶级酒店 陕西顶级酒店 甘肃顶级酒店 青海顶级酒店 宁夏顶级酒店 新疆顶级酒店 香港顶级酒店 澳门顶级酒店 台湾顶级酒店 三亚顶级酒店 丽江顶级酒店 大理顶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