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酒店网
顶级酒店查询
首页 > 酒店会员 > 洲际优悦会 > 正文

常旅客的首选——IHG洲际酒店优悦会会员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2018-10-11 来源: 微信  热度: 举报
分享到:
T + -

 

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洲际的客房数量都是第一的,而优悦会则是洲际酒店集团引以为豪的酒店界第一家也是现有最大的一家常旅客忠诚度计划。

 

 

优悦会下设4个会员等级。

 

  • 注册即成为俱乐部会员

 

  • 一年内住10晚或累积10000分成为金卡精英会员

 

  • 一年内住40晚或累积40000分成为白金卡精英会员

 

  • 一年内住75晚或累积75000分成为至悦精英会员

 

  • 俱乐部会员可以直接支付50美金升级为金卡会员,不推荐。

 

四个等级会员均可享受会员优惠价、奖励房晚可计入精英汇集所需房晚数等礼遇。

 

金卡、白金卡、至悦精英会员还可以享受延时退房、精英会员积分不会过期、优先登记入住、基础分上获得额外积分权益。

 

其中,金卡会员可以额外获得10%,白金卡会员可以额外获得50%,至悦会员可以额外获得100%。需要注意的是,额外积分不能用来升级保级,只有基础积分可以。

 

白金卡和至悦精英会员可以享受精英汇集累积房晚数顺延,但是一年内要有40/75晚符合奖赏标准的住宿。还可以享受客房升级和空房保证。但是对于白金卡会员来说,免费客房升级并不是一个保证礼遇,“视供应情况而定”这一点饱受诟病。

 

另外,升级到至悦精英会员还可以升级赫兹五星金卡会籍。

 

对比其他酒店集团,优悦会相关礼遇不是最佳,特别是高等级会员没有免费客房升级保证和免费早餐,让优悦会的含金量大打折扣。

 

为您推荐
  • 头条
  • 乐享
  • 度假
  • 旅行
  • 顶级
  • 精品
  • 奢华
  • 亲子

全球十大顶级酒店,最大的拥有一万间客房,年接待5200万游客

顶级酒店查询
顶级酒店查询

快乐旅行

酒店欣赏

顶级酒店查询
  • 亲子酒店
  • 特色酒店
阅读下一篇

IHG洲际买分促销:IHG官网购买积分享最高100%奖励,PointBreaks成本低至¥173每晚(2018-10-31前)

IHG 洲际酒店集团 Rewards Club(优悦会)推出2018 年第 7 次买分促销活动,通过官网购买积分可享最高 100% 额外奖励(最多可获 20 万分)。 这次活动是定向促销,我抽到的是 80% 奖励,...

返回网站首页返回洲际优悦会首页
北京顶级酒店 天津顶级酒店 河北顶级酒店 山西顶级酒店 内蒙古顶级酒店 辽宁顶级酒店 吉林顶级酒店 黑龙江顶级酒店 上海顶级酒店 江苏顶级酒店 浙江顶级酒店 安徽顶级酒店 福建顶级酒店 江西顶级酒店 山东顶级酒店 河南顶级酒店 湖北顶级酒店 湖南顶级酒店 广东顶级酒店 广西顶级酒店 海南顶级酒店 重庆顶级酒店 四川顶级酒店 贵州顶级酒店 云南顶级酒店 西藏顶级酒店 陕西顶级酒店 甘肃顶级酒店 青海顶级酒店 宁夏顶级酒店 新疆顶级酒店 香港顶级酒店 澳门顶级酒店 台湾顶级酒店 三亚顶级酒店 丽江顶级酒店 大理顶级酒店